top of page

冼惠娟女士 (Ada Sin) BSW, MSW

-    親職教育導師 Parent Education Facilitator                         

-    社會工作文憑及學士(BSW -香港城市理工大學)               

-    社會工作碩士 (MSW -卑詩大學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冼惠娟女士由2009 年10 月加入拉法組長團隊,受訓與帶組同時進行,戰戰兢兢及忙忙碌碌地在拉法服侍上帝巳有好幾個年頭了,當中嚐過甜酸苦辣,有驚有喜,亦有悲傷和歡笑,與組長們建立了一份真摯的情誼,互相扶持勉勵,一起成長,是阿爸父神送給她們一份最珍貴的禮物。回想以往的服侍,最深刻是在帶領小組時經歷上帝的同在,看見上帝透過卑微軟弱的她經歷帶領小組,醫治不少學員的傷痛,對她來說,簡直是一個無法形容的屬靈之旅。

Ms. Ada Sin (冼惠娟女士) ,她是一位親職教育導師。多年教育家長有效地照顧孩子,在家是一位百分百的賢妻良母,在拉法有她一句愛心話或身體擁抱,如「至身於慈母」懷抱中。她過去活躍帶領小組事工,幫助很多受傷的弟兄姊妹。然而她近年因身體健康問題,以適量的方式帶領小組。 近年,惜身體不勝負荷,已休息了一段日子,但上帝仍然把組長這個崗位緊貼於她心內,盼望她仍然可以適量地繼續於加拿大拉法服侍有需要的肢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