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使命宣言

我們被呼召,去尋找受傷的羊,

與他們一同經歷十字架的醫治大能,
使人們從黑暗中被釋放出來,
活出基督豐盛的生命。

 

 

拉法的使命

教會裏有不少弟兄姊妹處於心靈極度的困苦中,因經濟資源的限制,未能尋求專業的輔導,我們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去為這群需要尋求專業私人執業資深的輔導心理醫生的弟兄姊妹成立一個基金,命名拉法,因為耶和華拉法是醫治的神!

 

拉法基金相信,要徹底地幫助心靈困擾者,需要從多方面去配合,使他們得到整全的醫治,更深信神的醫治源自於教會的群體,教會在心靈創傷的醫治中扮演重要角色,配合輔導員/治療師專業的分析和指引,以及其他屬靈操練和小組支援,會加速治療果效,並且給受助者很重要的支持和鼓勵。當受助者遇到挫折、想放棄時,往往因為教會弟兄姊妹的奉獻使他們感受到支持和幫助,以致他們願意繼續前進,不想辜負奉獻者對他們的一份心意,這心靈的強心針是面對痛苦的強大支持。


拉法基金的異象包括以下四個使命:

  1. 資助需要專業輔導/治療的情緒困擾者。

  2. 在醫治心靈創傷的事奉中與教會合作,加強教會作為一個醫治群體的角色。

  3. 實踐一個與信仰結合的醫治理念。

  4. 提供一個平台讓一群基督徒專業輔導/治療師/心靈醫治工作者去探討信仰與心理學的結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