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產品

釋痛心靈醫治CD

拉法基金會義務總幹事葛琳卡博士:「藉著2015年舉辦慈善籌款心理舞台劇之『釋痛─心靈手術室』激發我們完成夢想,亦為舞台劇的需要特意寫了幾首詩歌。 這張CD是與您同行生命中的憂怒哀樂,與內心真我的對話,坦誠讓真我與神相遇,禱告中釋放心靈張力及痛苦,讓神的話語安慰醫治,經歷心靈的洗滌,活出自由與平安!」

產品編號: C15CD01

語言: 粵/國語

零售價:HK$135(2CD)

介 紹: 释痛心靈手術室 慈善籌款心理舞台劇

拉發舞台劇_Leaflet  a5 front_edited.jpg
釋痛之反轉你人生-當你遇上 Mr.Heart
Picture.png

產品編號: D16DC01

語言: 粵語

零售價:HK$138 (1DVD)

此心特為慈善籌款舞台劇「釋痛‧心靈手術室」製作,舞台劇演員在心靈醫治過程中與自己冰封的心相遇……。這一系列的公仔及匙扣,既代表與自己的心相遇,讓我們可把此心送給自己關愛的人,代表上帝的應許會醫治我們的心,亦代表拉法對大家的承諾,陪同大家一起經歷從耶和華拉法而來的釋放與醫治。 藍色的心代表不達標的部分,黑色的心代表不接納自己的部分。

產品名稱:心型公仔-黑色
產品編號 :  T15BT01
零售價:HK$100

產品名稱:心型公仔-紅色
產品編號 : T15RT01
零售價:HK$100

產品名稱:心型公仔-天藍色
產品編號 : T15BT01
零售價 :HK$100

其他產品

產品名稱: 拉法團隊T恤

介 紹: 為四川災後心靈重建計劃設計的,已成為拉法服侍團隊T恤。

                收入會用在中國事工基金。
​                綿質,顏色:黑、 藍、紅,男女均有碼

零售價:HK$58.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