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偉鴻先生
輔導員
專業輔導碩士 (美國奧利弗拿撒勒大學)
後學士訓導課程證書 (香港中文大學)
後學士教育證書 (香港大學)
商業數量分析學士 (香港城市大學)

 

 

偉鴻先生擁有二十多年中學教學經驗,致力透過訓育和輔導培育青少年生命素質。近年,陳先生畢業於美國Olivet Nazarene University之專業輔導碩士課程。經臨床心理學家葛琳卡博士在其輔導實習督導指引下,陳先生擅長以情緒主導治療法應用於心理輔導過程中。陳先生現於本中心,在葛琳卡博士督導下,任職部份時間心理輔導員,亦協助拉法基金會作義務情緒成長小組組長。

 

拉法十周年特刊分享                                                                                                    陳偉鴻組長

 

        拉法事工踏入十周年,回望過去的參與,不是由一個已裝備好自己,且有清晰的使命感的身份來參與。反而,和很多學員(求助者)一樣,都因著自己也曾飽受成長與家庭的創傷所煎熬而來到拉法,藉課程與小組尋求幫助。還記得零八年在教會的一次暑期講座中,聽著Dr. Kot分享過往創傷如何「連累」著自己現在所建立的家庭時,心裡頓時明白也冀望拉法的心理治療小組能幫助自己解困。接著在兩年的拉法小組的醫治過程中,經歷神大能的彰顯,透過結合心理互動模式,生命創傷得以逐步被醫治,生命開始有更新和改變,故有那些「死症」也漸得著治癒。真的要感謝上帝透過拉法事工使我復原,也因此願意上帝使用我這個曾受傷的人去成為其他受傷者的同行者。經過幾年的輔導與心理治療裝備後,樂意偷出工餘的時間參與拉法事工,成為組長,由Dr. Kot為著每個小組的督導下,幫助一些仍飽受創傷折磨的弟兄姊妹們,使他們真的能經驗神無條件醫治受傷心靈的大愛。而更奇妙的是,自己那些深層的創傷因著參與拉法事奉,也開始被發現和有機會得著醫治。

        「拉法」事工的命名,正正清楚表明上帝親身透過祂的僕人使女,在教會以外,施行醫治。願意那些曾經歷醫治的神的兒女們,齊聲呼喊︰「哈利路亞!感謝讚美全能的醫治者─阿爸父上帝!」並為拉法事工繼續禱告,求神興起更多工人加入醫治同行的行列,榮神益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