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短宣行程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約翰一書4:16)

最後召集:法國巴黎短宣(9月29日-10月2日)同行者及義工

感謝上帝的預備!拉法基金會與巴黎祈禱復興中心合辦「Level 1情緒四重奏密集課程」,時間將於在2012年9月29 – 10月3日舉行,為當地華人弟兄姊妹提供培訓,現誠邀你一同參加是次服事,大家可以將以往在課堂上所學習、所經歷的與當地朋友分享,也能藉此實踐課堂所學,把神的愛和接納帶給他們,讓他們經歷情緒被醫治,生命被建立。

 

如你身邊有朋友希望參與短宣服事,也歡迎他們一同參加。附上課程簡介、招募義工表格及籌募表格,歡迎你及轉寄給其他有志於這方面侍奉之朋友,一起經歷上帝的醫治。

 

由於暑假期間機票緊張,故希望有感動參加肢體,於8月8日前交回義工報名表(奉獻表可於8月8日前遞交),以便儘快安排機票,由於機票價格上漲幅度可能頗大,以下的費用未能確保足夠經費支持這項事工。

 

詳細資料如下:

 

地  點:巴黎

活動目的:幫助當地信徒、教牧和神學生瞭解自己的情緒運作,更能適切地接納、表達、轉化及管理自己的情緒。

服侍對象:當地信徒、教牧和神學生

報名資格:基督徒,如曾讀本會課程或懂普通話為佳

基本費用:$20,000 (已包括住宿、交通費用、膳食、資助當地學員)


 

填妥報名表後,將會收到奉獻表格,鼓勵你們向朋友、親友或主內弟兄姊妹介紹你參與短宣的目的及感動,也懇請以祈禱或金錢參與這次短宣的行程!


 

 

    • Level 1課程簡介

       


       

      注意事項:

      1.需持有效半年有效期或以上的旅遊證件。

      <義工招募報名表格及免責聲明201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