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過往舉辦講座

盡「數」拉法情 5月1日

  • 各位曾參加拉課程、退修會、講座或聚會的學員及義工,你們對拉法會否曾有不滿的情緒?你會否將之收藏或表達出來?是直接向我們表達,還只是在其他人面前表達?我們很想大家一起學習正面表達自己的感受及需要。尤其希望曾參加或正就讀拉法課程的學員或義工們,好好去實踐課程所學,在本次盡「數」拉法情的聚會中,正面地表達自己不開心的情緒,又或者是自己的需要、感受及意見等等。今次聚會適逢是葛琳卡博士的生日,她願意在自己的生日,與大家分享拉法的憂怒哀樂。 <網上報名>

    日期:5月1日(星期二,公眾假期)

    時間:7:30-9:00PM(請注意時間已更改)

    對象:歡迎本會學員及任何人士參加!

    地點:香港灣仔譚臣道 5-11號信邦商業大廈 7/F A室灣仔辦事處

  • 查詢:26004288

分享總結

  • 盡「數」拉法情 : 是神給我們機會與弟兄姊妹分享他們對拉法的憂怒哀樂的情緒。

    整個聚會充滿感恩,感謝神在過往的日子對拉法的帶領,雖然我們人力經濟資源不足,仍然不斷去服侍有需要的牧者及弟兄姊妹,聚會當中有義工問及人事變動、同工的流失的問題,葛琳卡博士分享因為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資源的缺乏,而義務總斡事又不是時常在辦工室而感到缺乏支援。我們嘗試去聘請年資較長的同工,然而要既能熟用電腦,又能處理人事及學員的情緒,能夠面對壓力,秉持對神的信心,與我們並肩作戰的同工不容易找。

    在溫哥華的一次的聚會中,神給葛琳卡博士一個異像,要將神醫治人心靈的創傷,人的生命可以不一樣的信息傳給必須傳遍給所有心靈痛苦掙所有的人,不論世界任何地方,面對痛苦心靈受著煎熬,我們不敢怠慢,心裏有這份的迫切就是讓更多的人,生命得醫治,活出豐盛的生命,儘管我們的人手資源有限,只要神給我們機會去分享,我們不會拒絕,因為這是神把這份負擔放在我們心裹的心意。由於不是所有的同工及義工認同這個信念,也因此會有人的流失與變動!

    你可以活得豐盛的信息告訴給有需要的人。把這樣的信息帶出去,讓更多的人認識神醫治的大能。 面對事工龐大的需要,神透過是次聚會讓我們明白組織義工的重要性,神要將拉法的學員組織成為精兵,就好像昔日摩西帶領以色列人一樣,讓不同的人可以發揮恩賜,彼此配搭,讓更多受傷的心靈得到醫治及幫助。 我們希望每一位經歷神醫治的弟兄姊妹可以參與一項的服侍,讓其他人也可以一樣經歷神如何醫治你生命的傷痛!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