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過往舉辦講座

「生命對談--活出真我與事奉的衝突」講座

有很多時候,在教會我們很難表達負面的情緒,特別是牧者、領袖、執事和組長們等,因為當表達負面的感受時,往往會被人批評為「不屬靈!」、「不愛主!」、甚至會是「絆倒別人」,我們很害怕背負這些欲加之罪,在事奉上總是有口難言,難以活出真我。

 

面對這個處境,本會深感榮幸邀請到一位來自加拿大的牧者楊學義牧師,坦誠告白廿多年事奉的心路歷程, 從牧者的角度和聖經的原則,探討如何在事奉的衝突中活出真我。並以拉法學員的身份,分享情緒四重奏如何幫助他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主題:「生命對談--活出真我與事奉的衝突」講座

日期: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正

地點:拉法基金會灣仔辦公室

費用:全免

講員:楊學義牧師 Pastor Anthony Yeung (列治文華人播道會 Richmond Chinese E Free Church)

 

楊學義牧師介紹

楊牧師在青少年時期從香港移居加拿大,在加拿大居住三十多年,移民不久信主重生得救,並在教會積極學習事奉,二十多年前蒙神呼召往澳門宣教,開始踏上全職事奉之路,曾在港澳兩地牧養教會七年。楊牧師在加拿大維真神學院畢業,曾在溫哥華郊區植堂及牧會八年,及後在列治文華人播道會任領導牧師,迄今六年。楊牧師乃加拿大拉法基金會義務委員之一。

 

我們誠意邀請您一同參與,一同邁向活出真我的人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