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拉法義工感受 利佩兒

 

2010年會的主題 《走出心靈創傷的陰霾—經歷生命更新的醫治》

非常吸引我、於是參加了年會的講座和佈道會。我是企業的培訓顧問、對司儀的義工岡位有特別的感動、所以年會後向 Dr Kot 自薦。初時猜想這岡位不似招待或書攤的義工、應該比較少人會願意當義工的,然而令我感驚訝的是、Dr Kot 竟然要約見我、認真地面試。當時我覺得有人願意肯做理應覺得感恩、因為以我從事培訓已有廿十多年專業經驗,司儀的岡位對我來說是輕鬆的,不料竟受到別人的質疑,那刻的感覺實在不太好受。但是為了事奉主、我學習等待和順服。

 

最終 Dr Kot 給我機會做2011年會司儀,轉眼間今年已經是第八年。

 

身為義工的我、似乎是協助拉法基金所舉辦的年會講座及工作坊,但實際上、每次的參與我也能從專題研討中得益不少,與主再遇。亦親身見證耶和華拉法如何藉著Dr Kot去服侍和與情緒有困擾的朋友、學員同行。

 

願天父繼續賜福並大大使用拉法去尋找受傷的人,與他們一同經歷十字架的醫治大能,使他們從黑暗中被釋放出來,活出基督豐盛的生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