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嚴戚詠麗 (Winnie Chik) D. Min, M.C., R.C.C.

- 註冊臨床心理輔導師 (Registered Clinical Counsellor)                                       

- 牧學博士主修靈修指導 (美國神學研究協會Graduate Theological Foundation)                     

- 輔導碩士 (加拿大西三一大學ACTS of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 心理學文科學士 (加拿大西門菲沙大學Simon FraserUniversity)                     

- 中信中心靈機輔導服務心理輔導師                     

- 臨床督導 Clinical Supervisor (Clinical Supervision Training – AAMFT Approved Supervision Course)   

- 靈修指導 (Spiritual Director)                     

- 情緒取向夫婦治療專業認証初階課程 (Externships in Emotionally Focused Couples Therapy)                   - The Satir課程証書 (The Satir Transformational  Systemic Therapy Level I)    

Ms. Winnie Chik (戚詠麗女士) ,她是一位註冊心理輔導師及師母。亦是一位愛貓之人。也許接近貓多,她有靈敏的反應,學習能力比常人高。從第一年葛琳卡博士與Sabrina 為加拿大温哥華拉法基金會開荒至今,若沒有她的鼎力相助,以禱告、抽忙碌時間帶領溫哥華小組,也許這艱辛的事工不能達至今天的成果。

 

自從2009年4月第一次帶領加拿大拉法基金會的小組,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九年。在這九年的事奉中,得葛琳卡博士培訓及引導下,與組長們互動和支持,見證她、各組長及各組員們護得生命的轉化,讓她不能不讚嘆上帝的大愛及醫治受傷心靈的恩典。正因這原因,推動她堅守組長的事奉,盼望日後透過這崗位繼續經歷上帝奇妙的大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