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年整全心靈醫治年會
-主題訊息: 《揭開二代閉塞之謎》

年會包括二個大型講座、六次工作坊、一個退修營及心理劇退修營及一個佈道會,分別於2017年9-12月舉行。

退修營- 按此 |講座 - 按此 | 工作坊 - 按此 |佈道會 - 按此 |

宣傳單張 - 按此 | 海報 - 按此 |

整全心靈醫治年會目的:

1. 提高對兩代人閉塞的認識,明白閉塞的原因,需要積極面和化解。

2. 增進社會和諧、家庭和睦,人際關係暢順。

3. 探討如何幫助人面對閉塞的困境,並如何處理閉塞所帶來的影響,及探討閉塞的出路。

4. 提供交流平台讓不同的心靈醫治者商討彼此配搭服待處於閉塞困境中的肢體。其中包括神學家、牧者、 
    基督徒專業輔導員、心理治療師、社會工作者、屬靈操練者等等。

 

主題訊息: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經常因個人背景性格經歷及情緒所影響,人際關係上容易產生誤解或衝突,尤其在親密關係或家人關係中,既愛又恨、想表達又不敢表達、想需要又不敢要求、想親近卻又怕被捆綁,種種的誤解或受傷 : 講又講不明、理又理不清,又怕再受傷、又怕再失去,只有繼續停留在閉塞和停滯不前的狀況 ! 今年的年會主題為揭開兩代閉塞之謎,幫助如何與家人關係突破停滯不前的謎思,增進彼此的了解和接納,讓家人關係實踐真正的和諧 !

葛琳卡博士
拉法基金會義務總幹事

---------------------------------------------------------------------------------------------------- 

孩子在其成長過程中需要父母同行,成為他們的生命師傅,幫助他們從小建立正向的品格和生命價值,有能力面對社會歪風,在人生路上站穩、前行。可是現今很多父母與子女溝通上遇到重重困難,阻礙有效發揮教養和培育的職能,難以成為孩子的同行者和生命師傅。 是次心靈年會將透過連串講座,幫助父母子女找出阻礙兩代溝通的關鍵,並透過工作坊幫助有需要的家庭重新建立有效的親子溝通,讓家庭能成為促進兩代成長 的土壤。鼓勵你善用這個機會,助人助己。

梁惠珍女士 
福音證主協會 
副總監(培訓事工)

-------------------------------------------------------------------------------------------------

 

主辦:
拉法基金會

 

協辦團體:
福音證主協會
基督教恩霖堂長沙灣堂
宣道出版社
天道書樓
華人神召會紅磡堂
人生熱線 

鳴謝場地提供:華人神召會紅磡堂, 祟真會黃埔堂 

年會義工招募:網上登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