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年整全心靈醫治年會
-《風浪中的窩貼心.風雨同行知你心》

退修營

 年會首頁 - 按此 | 教牧同工培訓/教牧同工退修營- 按此 | 講座 - 按此 | 工作坊 - 按此 | 佈道會 - 按此 |

「與上帝同行心貼心」退修營(HK16C18)

 

簡介: 去緊貼上帝的心,需要放下自己的議案及計劃,此退修營幫助你找出你不願意放手的原因,將內心深處的恐懼開放於神,經歷上帝愛的接納!

 

及「同行心貼心」心理劇退修營(HK16C19)

 

簡介: 此退修營與你一起檢視你生命中的矛盾,發現內在的掙扎或矛盾的導因,並且透過「自覺」( Focusing) 練習去意識你真正的需要,從自覺中去走出自己僵凍的狀態,嘗試接納自己內在真正的需要,安靜中體驗耶穌的同在,放下自救的方法,專心倚靠神,解開心中的矛盾掙扎!

 

及「自覺篇」退修營 (HK16C22)

 

簡介: 你的心被體貼過嗎?未曾經歷被體貼的愛讓你的心盪漾不安,此退修營幫助你去面對心中的不安,學習表達內心真正的需要,經歷心被體貼!

 

日期:2016年11月18日至20日(五至日) (HK16C18 & HK16C19)

地點:烏溪沙青年新村

講員:葛琳卡博士(臨床心理學家、拉法基金會義務總幹事)

費用:一律HK$ 1,620 (2016年10月3日或之後報名,需額外繳交$180 行政費,共$1,800 )

 

退修營報名:網上登記



---------------------------------------------------------------------------------------------------- 
主辦:
拉法基金會 

協辦團體:
福音證主協會 
基督教宣道會調景嶺新堂 
基督教恩霖堂長沙灣堂
宣道出版社

支持團體:
真証傳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