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年整全心靈醫治年會
-《風浪中的窩貼心.風雨同行知你心》

年會首頁 - 按此 | 講座 - 按此 | 退修營 - 按此 | 工作坊 - 按此 | 佈道會 - 按此 |


 

《從自覺與心同行》教牧同工培訓 (16CC04)

 

目的:此培訓幫助你如何與別人的心同行,每個人都需要被明白和接納,如果要與別人同行他們的憂怒哀樂,貼心會否變成緃容? 貼心的過程必需明白別人波動情緒背後的需要,進入別人的心,然而明白別人的心之先,首先要與自己的心相遇, 透過自覺練習,體貼自己的心,經歷被明白後更能體貼別人的心!

日期:9月5日(一) 上午9:30-下午5:30
講員:葛琳卡博士(註冊臨床心理學家、拉法基金會義務總幹事)
地點:拉法基金會
費用:自由奉獻
報名:網上登記(只供教牧同工及領袖執事參與 - 必須報名)


 

--------------------------------------------------------------------------------------------

 

《自覺篇》教牧退修營(HK16C16)

 

目的: 此退修營與你一起檢視你生命中的矛盾,發現內在的掙扎或矛盾的導因,並且透過「生命自覺」( Focusing) 練習去意識你真正的需要,從自覺中去走出自己僵凍的狀態,嘗試接納自己內在真正的需要,安靜中體驗耶穌的同在,放下自救的方法,專心倚靠神,解開心中的矛盾掙扎!
 


 

《喚醒冰封的心連繫愛》教牧心理劇退修營(HK16C17)

 

目的: 此退修營與你一起檢視生命中曾被愛的人傷害: 家人的拒絕或遺棄、父母的疏離、朋友的出賣或分離、人際關係的失望、愛情憧憬的幻滅、及對神的失望, 如何溶化冰封的心, 走出恐懼, 經歷愛的醫治,再次燃點愛的動力!

日期:9月11日(日)至13日(二)
地點:烏溪沙青年新村
講員:葛琳卡博士(註冊臨床心理學家、拉法基金會義務總幹事)
費用:HK$ 1,620 (2016年9月6日或之後,需額外繳交$180 行政費,共$1,800 )
退修營報名:網上登記



 

主辦:
拉法基金會

協辦團體:
福音證主協會
基督教宣道會調景嶺新堂
基督教恩霖堂長沙灣堂
宣道出版社

支持團體:
真証傳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