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4 拉法基金慈善步行籌款~~同行生命中的憂怒哀樂

拉法基金會於2007年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致力於如何幫助更多心靈困擾的朋友,不斷培訓更多的組長,服侍不同地區及國家的需要,由於我們資源人手的短缺,沒有更多的精力去介紹推廣事工,讓更多人認識及支持拉法,因此,成立自今,並未沒有政府或固定團體的資助,事實上,我們需要更多的經濟及各方面的支援去擴展開設更多的事工,去輔助我們實踐神給我們的呼召及異象,在此,我們盼望藉著步行籌款向各界人仕去呼籲我們的需要,並且與受傷的心靈同行生命中的憂怒哀樂。 

感謝主,我們得到香港童軍總會支持,能參與其第17屆港島童軍毅行,藉著步行活動為我們提供有效的籌款平台。我們可以參與 


(1) 比賽組別(扶輪公開組50公里組/25公里組) 
(2) 非比賽組別(3.5 公里組/6 公里組) 

我們建議您參與非比賽組別(3.5 公里組/6 公里組),路線簡單,適合男女老幼參與。

我們誠邀您和您的親友一同參與是次慈善步行籌款,身體力行幫助情緒困擾者,同行生命中的憂怒哀樂! 

活動詳細,請參閱:第17屆港島童軍毅行活動詳情 

參與組別詳情:下載

扶輪公開組報名表:下載

非比賽組別報名表:下載

捐款表格:下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