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拉法事工介紹

Denise Ho 組長及同工

 

呼召與回應

 

2013年開始於拉法作義務組長的服事,2016年成為兼職同工。由義工進而成為同工,是因著它的使命︰「以專業輔導與信仰整合的醫治,與心靈痛苦受傷的人同行。」與上主呼召我、感動我去事奉的心智吻合。而祂不單呼召我去做事,更在過程中透過機構醫治我種種的創傷,生命得以成長,讓我剛硬的心可以變得更柔軟,以至能更了解自己、承載別人、明白神。是的,我們都需要被神醫治,領受祂更多的恩典,使生命與葡萄樹緊緊相連,更明白祂的心意,更好地被神使用。

 

拉法的事奉

拉法確實是很忙很忙,永遠也有人手的需要,不斷有不同的事工開展著,人和事在拉法就這樣圍繞著Dr. Kot 團團轉。我十分相信拉法是上主親自感動人成立的,機構沒有豐厚的財力,但因著祂的恩典和供應,還有人對上主的回應,醫治的事工十年來沒有停止過。

 

共勉‧反思

忙碌的事奉,可以是人對神呼召忠心的回應,但也可以是缺乏與上主交流的時刻。盼望神的看顧與憐憫,保守拉法同工義工們的心,在事奉的路上,緊隨祂而心思意念被更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