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海外服侍 (過去)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

約翰福音10:16

 

 我們領受了服侍異象去幫助世界各地的華人,心靈正陷於困境黑暗中,我們希望耶穌基督的醫治帶給他們,讓他們活出豐  盛的生命!

馬來西亞短宣2014(26/7–5/8)組長、同行者及義工招募:

感謝上帝的預備和安排!拉法基金會由葛琳卡博士親自帶隊,將於2014年7月26日 – 8月5日出發前往馬來西亞,為當地華人弟兄姊妹提供培訓。 我們急需要組長、同行者和義工參與!現誠邀您一同參加是次服事,大家可以將以往在課堂上所學習、所經歷的與當地朋友分享,也能藉此實踐課堂所學,把神的愛和接 納帶給他們,讓他們經歷情緒被醫治,生命被建立。由於暑假期間機票緊張,故希望有感動參加肢體,於6月4日(星期三)前交回“馬來西亞義工招募報名表格及免責聲明2014”,報名必須繳交報名費作實,以便儘 快安排機票,由於機票價格上漲幅度可能頗大,以下的費用未能確保足夠經費支持這項事工。填妥報名表後,將會收到奉獻表格,鼓勵你們向朋友、親友或主內弟兄姊妹介紹你參與短宣的目的及感動,也懇請以祈禱或金 錢參與這次短宣的行程!

詳細資料如下:

地點:馬來西亞檳城、吉隆坡

活動目的:幫助當地信徒、教牧和神學生瞭解自己的情緒運作,更能適切地接納、表達轉化及管理自己的情緒。

服侍對象:當地信徒、教牧和神學生

報名資格:基督徒,如曾讀本會課程或懂普通話為佳

注意事項:需持有效半年有效期或以上的旅遊證件

行程*

行程(一) 2014年7月26日 – 8月5日 (全程檳城線+吉隆坡線)

基本費用:$8600 - 已包括住宿(教會宿舍及酒店兩人同房、交通費用、膳食、資助當地學員), (或加拿大參加者需自行繳付機票費,基本費用880 CAD加拿大元)

行程(二) 2014年7月26日 – 7月31日 (檳城線)

基本費用:$6400 - 已包括住宿(檳城酒店兩人同房、交通費用、膳食、資助當地學員),) (或加拿大參加者需自行繳付機票費,基本費用560 CAD加拿大元)

行程(三) 2014年7月30日 – 8月5日 (吉隆坡線,包括參觀及住一晚馬六甲)

基本費用:$6400 - 已包括住宿 (教會宿舍及馬六甲酒店兩人同房)、交通費用、膳食、資助當地學員,(或加拿大參加者需自行繳付機票費,基本費用560 CAD加拿大元)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願主的平安、喜樂和福氣常與您和您一家同在!

報名:下載報名表格,填妥並電郵至:development@raphahk.org或傳真至:35204747,交回。查詢電話號碼:(852)2600 4288。

付款方法:

現金-(只接受親身遞交)/支票:抬頭請寫「拉法基金會有限公司」/

存款:

1).中國銀行戶口「012-80410147415」 或

2).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戶口「004-023-174600-838」 (注意:如選擇轉帳至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敬請盡量透過櫃員機或網上進行轉帳。如在櫃台進行轉帳程序,請另多繳$20作手續費。謝謝。) 存款後請將收據傳真至3520 4747或電郵至development@raphahk.org,報名必須繳交報名費作實。查詢電話:2600 4288。

  • 2013/07 馬來西亞宣道會蒲種堂

去年八月馬來西亞一行中,我們看見當地有很大的需要,很多人都正在陷於情緒困擾、背負沉重的傷痛之中,甚至與神的關係上出現重重的阻隔,他們需要主耶穌的醫治和更新的生命!

 

有見及此,本會已定於7月中,再次與馬來西亞宣道會蒲種堂合辦Level 1及Level 3A2課程,將於2013年7月25-28日(星期四至日)前往馬來西亞。我們誠意邀請您的同行,加入成為馬來西亞短宣同行者,陪伴憂傷痛苦的心靈走出陰霾,將在您生命中被神觸摸和醫治的祝福,帶給馬來西亞的朋友!

 

因為暑假期間機票緊張,故希望有感動參加學員,於5月20日前交回義工報名表以便儘快安排機票。

 

待收到您的報名後,本會發出奉獻表,鼓勵各位參與義工的肢體,學習信心的功課,向您的親友或主內弟兄姊妹介紹您是次參與短宣的目的及感動,希望他們以禱告及金錢參與你這次短宣的行程。(奉獻表於7月8日前遞交)

 

詳細資料如下:

地點:馬來西亞宣道會蒲種堂(位於馬來西亞的Selangor)

活動目的: 幫助當地信徒、教牧和神學生瞭解自己的情緒運作,更能適切地接納、表達、轉化及管理自己的情緒。

服侍對象:當地信徒、教牧和神學生

報名資格:基督徒,如曾讀本會課程為佳,如懂普通話或當地語言為佳

備註:須於7月25日中午到達當地教會進行小組,課程結束於7月28日晚上七時正,本團隊於7月24日晚上由香港出發,7月29日下午由馬來西亞回程。

 

費用:$6,300 (已包括住宿、交通費用、膳食、資助當地學員)

截止報名日期:5月20日

請填妥<義工招募報名表格及免責聲明2013>交回本會!

 

注意事項:

1.參與義工者需預留時間出席7月18日(星期四晚7:00-9:00PM)的簡介會,地點:暫定灣仔拉法基金會辦事處

2. 需持有效半年有效期或以上的旅遊證件。

 

 

巴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