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3年-事工報告

I. 整全心靈醫治課程

課程小結

II. 整全心靈醫治退修營

III. 支持不同教會 / 機構分享情緒或心理健康等講座

IV. 2013 年整全心靈醫治年會 (8 月 -11 月 ) :《活在衝突中 — 從衝突到包容、分歧到共識識、仇恨到愛》

V. 課程提供免費的危機輔導

本會每次的課程,均為參加者提供一次免費的危機輔導, 目的是回應學員在課程期間的需要;除了在小組的學習外, 可以得到個人的適切指導、幫助及支援。

2013 年,在香港,本會義務組長共提供了 109 小時的危機 輔導、而加拿大溫哥華的免費輔導共 110 小時。

VI. 資助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尋求專業輔導

 

現今香港患情緒病的人數不斷增加,心靈助醫計劃旨在資 助受情緒困擾的低收入或失業人士接受為期一年的心靈治 療。

2013 年接受基金資助的共 9 人,資助金額共 28,980 元。

VII. 公開講座 / 座談會

4 月 9 日 趙淑儀博士「無形壓力」講座,共 150 人參加。

VIII. 祈禱會

2 月 23 日、3 月 17 日、8 月 8 日,平均出席人數約為 15 人。 內容包括小組分享及禱告支持,操練聆聽上帝聲音及問題 解答,繼續成長學習,將其所學繼續在生活中實踐。

IX. 籌款活動

X. 短宣

bottom of page